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恩促销叫停“洋品牌”卖点

2009年06月19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周芳

   【施恩 真相与谎言施恩奶粉引发众多疑问 在美国虚设的空壳公司?
                       “100%进口奶源”?山西应县产出“美国施恩”
   【施恩 道歉】施恩道歉仍有谎言? 在美国找不到施恩奶粉厂

  施恩道歉声明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调查结果不符,引起舆论一片哗然。

但施恩公关部负责人高明昨晚向CBN记者表示,暂时不会有更新的声明发出。

  悄然生变的是,施恩公司明确指出,促销员仍以“美国品牌”、“一贯都是进口奶源”、“我们是洋奶粉”等噱头揽客的行为是不对的。

  昨日,FDA国际项目公关人员发邮件向CBN记者介绍说,可以通过FDA数据库搜索名为“Scient”(即施恩)的公司。

  他强调,企业必须进行注册,且列出他们的产品,“未被搜索出来的企业,表明企业没有通过FDA标准认证,不能在美国境内从事有关食品、药品领域的生产与销售”。

  然而,搜索结果显示,没有名为“Scient”的公司受FDA监管。

  对此,施恩这样回应:“一切回复都以公司已经发出的声明为准。目前暂没有其他更新的公司声明对外发布。”

  CBN记者调查发现,直到昨天,施恩派往零售终端的销售人员仍旧以美国品牌为噱头进行促销。CBN记者在武汉中南路一家大型连锁超市暗访时,就被施恩驻场销售人员告知:“(价格跟原装进口的奶粉持平,太贵了吧?)我们(施恩奶粉)是美国品牌,也是进口奶粉。”

  而被问及一包2008年10月产的施恩婴幼儿一段奶粉有关情况时,该销售人员更是反复三次告诉CBN记者:“2008年跟2009年的奶粉本身都是一样的,全部都是进口的奶源;2009年后出厂的,其实就换了个新包装。”

  对此,施恩公司昨晚明确向CBN记者表示:“这位促销员的行为是不对的!我们会与有关部门协调处理。”

survey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个税起征高 穷人会更穷?
·亲身经历:一个北京人的买房血泪史--苦不堪言
·对贪污县财政一半的财政局长说几句心理话
·来看看一个普通美国人的工资单--有什么感想
·曝光:高县水务局长自签自领万元“加班工资”
·替党说话还是替百姓说话 逯副局长绝对是个人才
·网友:上海“居住证转户籍”挂羊头卖狗肉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地中海婚房全方位的浪漫
·58款客厅案例一饱眼福 现代而时尚的三房两厅家
·240平SOHO一族时尚家居 73平简约风格甜蜜爱家
·巧手小少妇巧扮56平小家 16招改善客厅坏风水
·田园乡村和地中海风格混搭 120平闪婚一族时尚设计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