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今年前五月信贷增量超去年全年

2009年06月19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张小乐)据记者昨天从上海银监局获悉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5月末,上海银行业资产总额达5.78万亿元,各项存款余额为3.92万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2.66万亿元,前5个月贷款增量超过去年全年。

  5月份,上海银行业运行平稳,各项存款延续上升势头,5月末各项存款余额为3.92万亿元,比上月增加566亿元,当月储蓄存款保持178亿元的增量。出于对新一轮通货膨胀和银行长期坏账风险的忧虑,银行信贷投放回归理性,有效支持经济增长。5月末,上海银行业各项贷款余额为2.66万亿元,比上月增加361亿元,比年初增加2493亿元,前5个月增量已超过去年全年。

  在房地产贷款方面,个人住房贷款持续回暖,房地产开发不良贷款继续“双降”。5月末,上海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余额为6280.73亿元,比上月增加64.22亿元;房地产不良贷款余额为59.43亿元,比上月减少2.02亿元,不良贷款率为0.95%,较上月下降0.04个百分点。

  贷款质量也持续改善。5月末,上海银行业金融机构不良贷款余额为393.47亿元,比上月减少13.15亿元;不良贷款率为1.48%,比上月下降0.07个百分点。其中,外资银行实现不良贷款余额和不良贷款率的“双降”。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