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券商医药走强 沪指再创新高

2009年06月19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许超声)“断流”9个月后,IPO重启终于尘埃落定。受此影响,沪深股市早盘小幅高开高走后震荡整理,两市股指盘中双双再创本轮行情新高。

  上午,沪市以2861.19上涨7.28点小幅高开,由于IPO重启“靴子”落地,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恐慌,沪指在瞬间探低2849.84点后,便在银行、券商等金融股上扬带动下,逐波上扬。
不过,在上攻至2871.90点,创出本轮行情新高后,煤炭、石化两大资源类板块杀跌,大盘一度翻绿。而在探至上午最低点2847.36点后,生物制药、金融行业、农林牧渔、食品行业四大板块发力,大盘重回红盘运行。

  对于早盘的震荡,信诚基金首席投资官兼股票投资总监黄小坚认为,就目前看,IPO重启带来的影响只是投资者心理上的短期影响,并不会改变市场的长期趋势和格局。目前中国经济已经步入了复苏,市场上涨的动力已经从单纯的流动性推动,转变为经济基本面复苏预期和流动性双轮驱动,而投资推动的经济复苏虽然还未反映到企业盈利上,但相信随着时间推移,将会提升企业基本面,由此支撑市场的估值水平。

  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863.62点,涨9.71点;深成指报11142.85点,微跌8.77点。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