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加州将建全美最大太阳能工程

2009年06月19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6月18日电(记者高原)为大力开发可再生能源,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18日通过了一项全美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开发项目。

  根据计划,爱迪生公司将在未来5年内负责在加州150处商业大厦的屋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投资额将达8.75亿美元。
此外,爱迪生公司还将委托私营承包商,在加州其他商业大厦的屋顶上安装太阳能设备。

  据爱迪生公司发言人吉尔·亚历山大介绍,上述工程完工后,每年产生的电能足以能满足32.5万户家庭的生活用电需求。

  爱迪生公司首席执行官西奥多·克莱弗说,上述工程是加州大力开发可再生能源的重要举措,它不仅有利于环保,而且将为加州创造数百个“绿色”就业机会。

  加州州长施瓦辛格称,未来几年内加州将在100万个屋顶上安装太阳能设备,现在这一计划正开始逐步实现。他说,为应对全球变暖和能源短缺,加州政府制定了大力开发多种可再生能源的长远目标,其中包括充分利用太阳能。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