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首富比尔·盖茨投资六旗集团或亏40亿美元

2009年06月20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因负债额居高不下且无力实现利润增长,美国主题公园六旗集团(Six Flags)于13日向法院申请进入破产保护程序。这使得持有该集团11%股份的全球首富比尔·盖茨,面临着超过36亿美元的巨大投资损失。

  盖茨是通过旗下的卡斯凯德投资公司(Cascade)持有六旗集团股份的。数据显示,该公司目前持有六旗1021.06万股股票,持股比例高达10.44%;而在过去一年间,六旗集团股价累计跌幅高达近90%。如果按照股票18日0.20美元每股的收盘价计算,盖茨所持股票总价已下滑至204.2万美元。更糟糕的是,上述股票总价可能会因为六旗集团与债权人敲定的18亿美元债转股协定而继续缩水,盖茨的投资损失可能将因此接近40亿美元。(高健)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