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菱汽车公司将推出低价电动汽车

2009年06月20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三菱汽车公司计划2012年向本国市场推出300万日元(1美元约合96日元)左右、普通家庭能够承受的低价电动汽车。

  据报道,这款低价电动汽车将以今年7月份即将上市销售的三菱电动小精灵“i-MiEV”为基础进行开发。
为降低成本,三菱将减少作为汽车动力来源的锂电池的搭载数量。预计该车一次充电能够行驶的最长距离为100公里左右。

  如果加上政府补贴,日本消费者花不到200万日元就可以购买这款低价电动汽车,这与目前市场上热销的本田公司的混合动力车Insight和丰田公司的新版普锐斯价格相当。

  三菱电动小精灵“i-MiEV”纯电动汽车预计售价在460万日元左右,因为价格比较贵,目前主要面向企业客户。三菱汽车公司计划到2020年将电动车产量在其汽车总产量中的比例提高到20%。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