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调查“经适房用地建豪华超标房”问题

2009年06月20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久辉
  记者19日从郑州市政府获悉,郑州市政府组成的专门调查组正在对国内媒体广泛关注的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西岗村“建设经济适用房的用地上竟建起连体别墅和楼中楼”事件展开调查。

  6月17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了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西岗村原本划为建设经济适用房的土地,竟被开发商建起连体别墅和楼中楼,此事立即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郑州市政府6月18日就此专门组成由市监察局牵头,市规划局、国土资源局和房管局等四部门人员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并立即投入调查工作。郑州市监察局负责人表示,要对须水镇西岗村建设经济适用房项目的项目审批、占地情况、规划设计等一系列问题进行全面调查,尽快查清事实,向公众交待。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