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金融家斯坦福涉嫌80亿美元诈骗 遭FBI逮捕

2009年06月20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因通过其所属银行贩卖存款凭证而涉嫌80亿美元诈骗的德州金融家斯坦福,日前已被联邦探员逮捕,并遭羁押。

  根据律师表示,59岁的斯坦福日前被守候在其女友住宅外的联邦调查局(FBI)干员逮捕。
匿名官员说,斯坦福预定在里契蒙地方法院出庭。

  斯坦福集团公司会计长罗培兹也已在休斯敦遭到逮捕,稍后将被提讯,他的律师Dan Cogdell表示。

  并说,斯坦福集团的投资长、35岁的LauraPendergest-Holt也将被控以新罪名。

  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SEC)今年2月对斯坦福、Pendergest-Holt和一名事业伙伴提出诉讼,指他们通过斯坦福国际银行公司进行80亿美元诈骗。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