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共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致辞

2009年06月21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中国西安城市发展高层论坛于2009年6月21日在西安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城市新中心建设与城市竞争力提升主题进行讨论。搜狐财经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从现场发回精彩现场报道:

  洪峰(中共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


  尊敬的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副主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嘉宾,今天2009年中国西安城市发展高层论坛在陕西西安隆重举行,受袁纯清省长的委托,我谨代表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城市是人文文明和社会进步的标志,城市发展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始终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陕西省作为我国重要的科技、教育、资源和文化大省,随着近日国家对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的正式批文和西安成为西三角经济的支柱,陕西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契机,作为区域中心城市,西安在全省西部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格局中的地位和优势更加突出,在区域资源整合、产业聚集和经济引领中的辐射带动作用,也得到日益的显著。

论坛是智慧的集聚,是思想的盛宴。

  今天“2009中国西安城市发展高层论坛”将通过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深入交流和研讨,为如何进一步的磨化西安城市发展和提升城市竞争能力搭建良好的平台,请在座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和各界朋友,充分的发表自己的真知卓见,共同推动西安的城市发展,同时也希望西安市委市政府以举办本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城市的发展思路和形象,扩大城市的影响,不断的加快城市发展,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