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幕式主持人:中共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市常务副市长董军

2009年06月21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2009中国西安城市发展高层论坛于2009年6月21日在西安举行,本次论坛围绕城市新中心建设与城市竞争力提升主题进行讨论。搜狐财经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从现场发回精彩现场报道:

开幕式主持人:中共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市常务副市长董军
开幕式主持人:中共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市常务副市长董军

 

    董军(中共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市常务副市长):
    
    尊敬的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副主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09中国西安城市发展高层论坛”,共同研讨西安市行政中心北迁后,城市新中心建设、未来西安城市发展和城市竞争力提升等问题。

本次论坛由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亚洲制造业协会和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安市经济委员会共同承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城市新中心建设与城市竞争力提升,旨在通过论坛的举办,深入研讨西安市如何以城市新中心北迁为契机,借鉴国内外城市建设先进成果,加快环境建设,提高金融、信息、科技等综合配套服务水平和要素配置能力,统筹城市资源,吸纳国际国内知名企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增强城市竞争力,推动西安快速发展和城市价值兑现,更好的发挥西安在陕西乃至西部“关中—天水国家级经济区”和“西安成渝西三角经济圈”发展中的引领、辐射和带动作用。

    首先,我非常荣幸的向大家隆重介绍,出席今天开幕式的国家领导人是: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先生,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为主席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出席今天论坛开幕式的国家有关部委领导有:

    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亚洲制造业协会会长陈佳贵先生;联合国政策发展委员会委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高尚全先生;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蔡华相先生;亚洲制造业协会秘书长罗军先生;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郭福华先生;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肖金成先生。      

    出席今天论坛开幕式的陕西省和西安市领导有:

    中共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清云先生;中共陕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先生;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生朝先生;西安市政协主席程群力先生。

    出席今天论坛开幕式的还有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商务厅、省社科院、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主要领导和西安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论坛也受到了国内各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参加本次论坛的新闻媒体有: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新闻社、科学时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国贸易报、瞭望新闻周刊、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经营报、经济观察报、搜狐财经等全国和本地新闻媒体,欢迎你们。
 
   本次论坛,上午举行开幕式和主题演讲,下午召开圆桌会议和媒体沟通会。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