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布斯传秘密接受肝脏移植 苹果称其月底回归

2009年06月21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1日电综合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创办人乔布斯被曝于4月秘密到田纳西州接受肝脏移植手术,康复进度良好。有医生猜测,手术或显示其旧患胰脏癌扩散至肝脏。乔布斯昨日无回应报道,苹果则重申他会依计划于月底回归。

  《华尔街日报》20日报道,乔布斯因病不能消化蛋白质,令体重暴跌,今年1月中宣布请病假约半年,接受治疗;但苹果公司没有透露他的病情。

  报道称,他料会按照计划在本月底回返公司视事,但他可能只恢复部分工作。
该报引述苹果女发言人科顿的话说:“乔布斯仍想在6月底重返工作岗位。除此之外,我们没有更多消息公布。”

  该报引述苹果内部的消息说,医生可能劝告他“在一两个月内只恢复部分工作。”

  据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员蒂姆·库克(Tim Cook)承担“更大的职责”。消息说,在不久后,库克可能受委加入董事会。

  乔布斯被誉为“苹果灵魂”,投资者及“苹果迷”对其健康状况都极度关注。有股东曾批评苹果在乔布斯健康问题上欠缺透明度,报道指今次手术是在他休假时进行,故未知是否属于必须公开的资料。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