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危机拖累泰国国王亏蚀五十亿美元

2009年06月21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泰王普密蓬连续两年登上王室富豪榜首位,他身家达300亿美元,但因他旗下的地产和股票出现双位数跌幅,其身家缩水50亿美元。加上泰国政局不稳重挫旅游业,亦影响到其收入。

  英国女王伊利沙白二世的身家达4.5亿美元,比去年大幅缩水2亿美元,原因也是楼市和股市下跌,加上其珍藏的珠宝和艺术品跌价所致。


  虽然部分王室身家疑因涉及麦道夫骗局而缩水,例如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和她的儿子就传闻投资了1亿美元在麦道夫的基金,但各王室的损失主要来自油价、地产和股市下跌。

  相比去年金融海啸前,全球15个富有王室身家今年共缩水220亿美元,下降17%,至1090亿美元,其中只有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的身家有上升,他通过出售商品磷大赚一笔,另外文莱和卡塔尔两个王室身家侥幸能保持不变。日本和西班牙等国王室的财富则不入前15名。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