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招商行业领先股票基金正式成立

2009年06月22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与宏观经济进入复苏通道相得益彰,新基金募集成绩也是惊喜不断。招商基金6月20日发布公告称,旗下第11只基金——招商行业领先股票基金正式成立,本次募集资金及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共计4,475,304,323.21份基金份额,已分别计入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账户。


  根据WIND资讯的数据统计,截至6月19日今年发起并成立的27只偏股型基金平均募集规模为28.14亿。对此,业内相关人士表示,伴随着宏观经济的逐步复苏,今年以来新基金发行整体顺畅,但市场品牌影响力不同的基金公司,其新基金首发规模表现也大相径庭。

  招商基金认为,目前的A股市场处于明显的结构性泡沫状态,小市值股票近60倍的市盈率水平总体而言严重高估,而大市值股票的市盈率只有22倍左右,估值折价异常明显;这也意味着即使市场出现阶段性的调整,指数的调整空间可能较为有限。因此从战略配置的角度来说,长期投资依然值得提倡。(易非)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