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墨西哥央行今年第6次降息

2009年06月22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墨西哥央行今年第6次降息

  墨西哥中央银行日前决定将该国基准利率从5.25%降至4.75%。这是该央行今年以来为刺激经济进行的第六次降息。

  今年年初墨西哥的基准利率为8.25%,但由于经济形势恶化,央行不得不一再降息。

数据显示,墨经济今年第一季度出现8.2%的负增长,为1995年以来的最糟糕局面。

  墨央行认为,在刚刚过去的几周内,墨经济活动开始出现复苏迹象,一些工业领域开始恢复增长,预计到今年第四季度或者明年第一季度墨经济将走出低谷。

  不过,墨央行同时承认,该国经济今年上半年下滑明显。全球性的经济危机以及甲型H1N1流感疫情爆发使该国经济受到明显冲击。墨央行以及该国经济界人士希望今年下半年成为该国经济的“康复期”。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