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石油10亿美元收购新加坡石油股份

2009年06月22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21日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已于当日完成收购新加坡石油公司45.51%股份,并将对新加坡石油公司其余股票发出强制性有条件现金收购要约。

  中石油于今年5月24日发布公告称,通过其全资拥有的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新加坡公司与新加坡吉宝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吉宝油气服务有限公司达成附生效条件的协议,将收购吉宝公司所持新加坡石油公司45.51%的全部股份,交易的现金对价为每股6.25新元,共计约合10.2亿美元。

  中石油称,买卖协议的先决条件已经达成。并表示,对新加坡石油公司的强制性有条件现金收购将基于每股6.25新元作出。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