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悍马CEO称腾中重工是“最好的”买家

2009年06月22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吴乐晋(整理)

  有媒体日前报道,腾中重工收购悍马遭到市场多重质疑,但悍马CEO吉姆·泰勒(Jim Taylor)称,腾中重工是“最好的”买家。

  腾中重工宣布有意收购悍马后,外界一直质疑其收购动机和收购实力。

但悍马CEO吉姆·泰勒表示:“腾中重工不那么知名造成了一些误解。”但他强调,通用汽车决定选择腾中重工经过了“非常严格和正式的拍卖竞价过程”。

  按照泰勒的说法,悍马寻找买家的过程始于2008年10月,当时竞价标书在世界各地的投行中流转,瑞士信贷集团将它推荐给了自己的客户腾中重工,后者由此开始了竞购悍马之旅。

  泰勒声称,悍马其实是一直赚钱的。因为一直与通用汽车共享工厂、部件供应、组装等平台,悍马的盈亏平衡点非常低,即使是在销量很差的年份,悍马就算亏损也不至于威胁到生存。

  不过,泰勒拒绝透露悍马盈亏平衡点的具体数字。2008年,悍马在全球共卖出了37573辆车,这已经是悍马全球销量连续第三年下降。

  泰勒认为,只要有新的资金进来,两三年内,悍马将会重新成为一个成功的品牌。而他本人,将愿意到被收购的“新悍马”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