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家电下乡销量逐月递增

2009年06月22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李锡铭

    记者从北京市商委了解到,自1月23日家电下乡工作以来,北京市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量呈逐月递增态势。5月份销售量与销售额分别比2月份增长6.3倍和6.6倍。截至6月18日,全市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41682台,销售额达到7227.2万元;申报补贴家电产品23051台,申报补贴金额549.6万元;已发放补贴产品14494台,补贴金额共计333.3万元。

按照目前的进度,预计全年可直接拉动北京市农村消费增加3亿元左右。

   同时,家电下乡的开展,活跃了市场,集聚了人气,带动了其他产品的销售,家电下乡产品陆续上市,销售情况越来越好;财政补贴资金准备充足、发放及时;备案销售网点基本覆盖13个区县的城区和大部分乡镇;家电下乡政策宣传得力,市场秩序良好。家电下乡成果显著。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