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银行下调全球经济增长 预计今年将萎缩2.9%

2009年06月22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世界银行周一发出警告,尽管近来有迹象显示经济已有改善的现象,但全球经济展望仍然“非常不确定”。世界银行也下调大多数国家的经济增长预测。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消息,世行预计2009年全球经济将萎缩2.9%,而世行在今年3月所发出的报告则预计全球经济今年将萎缩1.7%。


  世行也调低对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增长预测,该行预计2009年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将增长1.2%,而今年3月则预计2009年增长2.1%。

  该行预计2010年全球经济将增长2.0%,而2010年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将增长4.4%。

  世行预计2009年中国经济将增长7.2%,而明年则增长7.7%。
(责任编辑:陈然)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