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恩奶粉称基粉“全为进口奶源” 检测全部合格

2009年06月22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作者:胡红伟
  北京消息1位网友发表评论旧产品掀起“三聚氰胺”风波后,因称“100%进口奶源”被质疑,施恩近日又陷入真假进口“奶源门”。施恩公司昨日表示,奶粉委托加工厂所在地的质量技术监督局可以证实“全为进口奶源”。


  广州施恩公司昨日出示一证明文书,该文件落款为“山西省应县质量技术监督局”,落款时间为6月19日,并附着该机构的公章。其上显示,该公司所生产的基粉数量和所使用的进口奶源数量匹配。据表述,去年11月23日到今年6月11日,施恩委托山西雅士利加工的婴幼儿奶粉基粉,所使用的奶源是新西兰、澳大利亚进口奶源。该局驻厂人员全程监督,证实基粉是进口奶源。

  施恩公司昨日表示,施恩奶粉目前只在山西该工厂委托加工,没有其他加工厂。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