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商品住宅期房周成交超3000套 日均成交量超5月

2009年06月23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上周(6月15日—21日)北京商品住宅(期房加现房)签约4058套,环比增长9.1%。

  其中,期房住宅签约3410套,成交面积39.04万平方米;现房住宅签约648套,连续四周环比微降,成交面积10.02万平方米。


  上周签约的3410套期房住宅中,商品住宅期房签约3133套,比此前一周的2904套上升7.9%,最近4周以来,商品住宅期房首次回升至3000套以上;保障性住宅仅签约277套。

  推荐阅读

  “美女股神”王雅媛:年轻人别急着买楼

  上市公司最新公告信息

  温家宝:培育新兴产业 中央调研

  人民日报:国有股转持有利股市

  楼市真相:人造牛市难持久

  打新神话不再新股IPO后有溢价

  龚方雄称股市再探底可能性不大

  外资3000万美元控制14亿国有煤矿

  由于6月初销售低迷,6月的前两周,北京商品住宅期房日均签约量低于5月的日均签约量;6月的前三周,北京商品住宅期房日均签约量升至381套,高于5月的日均签约量371套,但仍明显低于4月“井喷”的日均签约量446套。

  截至6月21日,北京可售住宅期房为79693套,跌破8万套大关,未签约住宅现房为35852套,今年以来均呈持续下降态势。今年年初,北京可售住宅期房数量为109265套。

  同时,北京二手房市场呈现景气的局面。上周,北京存量住宅网签数量为5234套,连续三周环比上升。成交量上升促进了新房源的供应,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截至6月21日,北京可售存量住宅套数为17535套,呈稳定上升势头。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