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有股转持有利股市长期发展

2009年06月23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易非 深圳报道

  针对《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办法》出台,鹏华动力增长基金经理林宇坤分析认为,国有股转持有助于充实社保基金的实力,有助于国有股在社保基金的统筹管理下更为有序化地减持,有利于股市的长期发展。
同时,社保基金经过本轮资金扩充,在稳定股市方面将有更加积极的影响。

  林宇坤表示,IPO开闸可能会带来一定心理上的影响,但不会成为大盘实质性的利空因素。

  对于“本轮行情主要依靠资金推动”这一观点,林宇坤并不完全认同。他认为,充裕的流动性只是本轮行情的一个“推手”,真正的原因是投资者对未来宏观经济改善和复苏的较高预期。

  据介绍,由于对股市反弹的准确判断,鹏华动力增长抓住了本轮上涨行情。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6月19日,今年以来鹏华动力增长的净值增长率为58.59%,在所有72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