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行上调23项金融业务收费标准 异地存取款调至2元

2009年06月23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工商银行22日宣布,将上调23项金融业务收费标准,平均涨幅超过100%。其中,与个人客户关系紧密的ATM机异地存取款最低手续费,将由每笔1元上调至2元。

  此次收费标准调整范围主要涉及个人客户汇款、异地存取款、资信证明、综合对账单、外汇汇款等业务。
在汇款方面,手续费由每笔最低1元上调至2元,最高50元的上限不变。在灵通卡异地存取款及转账方面,每笔最低由1元上调至2元,最高由50元上调至100元。

  对于此前免费办理的同城多笔贷记和残缺污损货币清点业务方面,工行也制定了新的收费标准。在外汇汇款业务上,除了上调基本费用外,还单加收电讯费、邮费(如有)。(张泰欣)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