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汇添富上证综指基金26日结束募集

2009年06月23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海报道

  首只挂钩上证综合指数的基金——汇添富上证综指基金将于26日如期结束募集。该基金发行以来募集踊跃,反映出投资者对未来市场发展的良好预期,也表明上证综指基金开始成为普通投资者资产配置的重要选择。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何仁科认为,尽管目前沪指已到2800点关口,但经济复苏预期正在逐步变为现实,在政府一系列振兴经济计划的影响下,我国经济开始回暖,这为A股市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此外,通货膨胀预期、后续政策的落实以及充裕的市场流动性都会对A股市场产生正面影响。由于目前市场热点转换非常快,一般的投资者很难把握个股投资机会,而通过将资产配置于上证综指基金则有利于投资者抓住市场上涨机遇。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