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央投资项目9月底前全部开工

2009年06月23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中央纪委、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要求

    中央投资项目9月底前全部开工

  据新华社电 日前,中央纪委、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对尚未开工的要加快前期工作,确保第一批新增1000亿元中央投资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已下达计划的第二批新增1300亿元和第三批700亿元中央投资项目在9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尽早形成实物工作量;对项目审批程序不够完备、申报内容不够准确的,要抓紧履行审批程序,完备各种手续,确保项目依法合规;对资金管理不符合要求的,要严格执行专账管理、专账核算、专款专用等规定,确保资金安全;对项目管理不规范的,要切实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确保工程质量。

  《通知》强调,要督促地方和部门多方面多渠道筹措配套资金,防止因配套资金不落实影响工程建设进度。第一批新增1000亿元中央投资项目的地方配套资金现在就必须全部落实到位;已下达计划的第二批新增1300亿元和第三批700亿元中央投资项目的地方配套资金,要在9月底前全部落实到位。特别要督促有关地方和部门严格执行《国务院关于发行2008年地方政府债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要求,加快2000亿元地方政府债券的发行工作。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