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批大陆赴台投资团明日出征

2009年06月23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作者:马继鹏 

   昨日,本报记者从中国电子商会独家获悉,由商务部组织的第二批大陆赴台投资考察团将于6月24日出征,此次赴台考察旨在寻求投资合作机会。

  中国电子商会办公室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此次考察团由十几家企业组成,除了彩电厂商以外,还包括电脑厂商及一些电子信息提供商,而且很多企业已经有了在台投资的意愿。

  他还表示,此次赴台的考察团和第一批考察团有本质区别,此次重在寻找投资机会。另外,技术交流也是此次赴台的重点之一。

  据悉,第二批大陆赴台投资考察团由4个考察团组成,中国电子商会率领的考察团将率先抵台,在6月24日至30日对台进行考察。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和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率领的其他3个考察团将于7月抵台,在台考察一周多时间。

  跟随第一批考察团回来的厦华电子有关人士昨日对记者表示,此次赴台采购该公司已同台湾面板企业达成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规定,夏华电子2009年度将从台湾采购300万片面板,采购金额达7亿美元以上,占该公司全年采购额的85%。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