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色列亿万富豪相中家乐福 拟以8.85亿美元入股

2009年06月23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中新网6月23日电 以色列亿万富豪丹克纳(Nochi Dankner)表示,他旗下库尔工业公司(KoorIndustriesLtd.)计划斥资35亿以色列币谢克(8.85亿美元)收购家乐福(CarrefourSA)股份,相当于这家欧洲最大零售商的3%股权。

  据“中央社”引述外电报道,库尔公司为丹克纳的IDB控股公司(IDldingCorp.)旗下分支。库尔公司已经收购家乐福0.25%股份,而其董事会已同意再加码投资。


  库尔若依计划购得所要股份,将成为家乐福第二大股东,仅次于持股14%的BlueCapital,这家是亿万富豪BernardArnault与投资基金Colony Capital LLC 所掌控的公司。

  家乐福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