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中网斥资300万美元收购游戏开发商新热力

2009年06月23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赛迪网
  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空中网于昨日宣布,计划收购中国手机游戏开发商中国新热力科技有限公司(SimlifeInternational.Inc,以下简称新热力)。

  空中网CEO兼董事会主席王雷雷表示,“新热力目前拥有200多款手机游戏组合产品和一个由50多名具有多年3D手机游戏开发经验开发人员组成的开发团队。


  据悉,空中网已经同意向新热力股东支付300万美元现金。另外,如果在收购交易完成后一年内新热力表现良好,空中网将向特定新热力股东另外支付125万美元现金和600万股空中网普通股票。

  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拥有空中网大约6.7%的普通股,同时还拥有新热力大约30%的股份。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