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移动新增用户环比下降 电信移动用户大增

2009年06月23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张韬
  昨日,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相继公布了5月运营数据。其中,中国移动5月份新增用户512万户,环比下降12%,月新增用户数创近15个月以来的新低。与此同时,中国电信5月份新增移动用户220万户,环比增长18%。


  中国电信移动用户自今年1月来保持稳步增长。截至5月底,中国电信移动用户数量为3691万户,中国移动为4.881亿户。5月份使用中国移动3G网络服务的G3用户数为74.6万户。

  另外,数据还显示,中国电信5月份新增宽带用户75万户,比4月的72万户略多,其5月份固网用户数量下降135万户,总数至2.0075亿户,相比4月降190万户降幅减缓。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电信的5月份营运数据显示出营运状况环比好转。而市场对于中移动用户增长环比萎缩早有预期,目前,中国移动目前的战略已经不是追求用户增长量,而是提高用户质量。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