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亚银行获准收购台湾友邦证券

2009年06月23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郭雪莹

  日前,东亚银行收购台湾友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获有关方面批准。

  据悉,东亚银行早前已透过其全资附属公司,与瑞士安勤私人银行有限公司就此项交易签署正式协议,预期交易将于2009年6月底完成。

交易完成后,台湾友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将变更为“东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东亚银行收购台湾友邦证券,对集团策略上具有重大意义。”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国宝表示,以台湾友邦证券现有的强大业务和客户基础,收购将有助于东亚银行在台湾进一步加强财富管理业务,拓展较富裕市场的商机,长远来说,将提升该行在台湾市场的整体业务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台湾友邦证券于2007年注册成立,是首家获准在台湾提供财富管理服务的外资证券业务公司。在进行本次收购交易前,台湾友邦证券原为瑞士安勤私人银行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机构。采用新名称后,东亚证券将为高端客户进一步加强其核心经营业务,包括证券经纪、财富管理、保险经纪和证券投资咨询等服务。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