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5月海南房地产吸引外资2.08亿元

2009年06月23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海口电 海南省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海南省房地产投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至5月,该省房地产开发共完成投资85.7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9.1%。在同期海南省房地产开发投资财务资金来源中,利用外资部分多达2.0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倍,其中外商直接投资部分为1.8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倍。


  据了解,今年海南省各市县房地产开发建设中,琼海市在规模、速度和销售三方面都有上乘表现,实现了产销两旺。

  海南省统计局数据同时显示,今年前5个月,海南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成倍数增长的市县和单位依次有:省农垦局增长2.6倍,琼海市增长1.8倍,保亭县增长1.6倍,澄迈县增长1.4倍,定安县增长1.3倍;实际投资规模超过10亿元的市县依次是:三亚市30.11亿元,海口市26.12亿元,琼海市13.27亿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