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塞拉尼斯南京一体化化工基地迎来首个公众开放日

2009年06月23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展现一流技术与理念,架建公众沟通平台

  中国,南京,2009年6月18日—全球领先的化工企业塞拉尼斯今日在其位于南京化工园区的一体化化工基地举行了基地运营以来的首个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南京高等院校的师生、行业伙伴、行业协会、化工园区代表及北京、上海和南京三地的媒体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塞拉尼斯公众开放日是一项以 “安全、健康、责任、关怀”为主题而展开的社区交流活动,包括开放日欢迎会,科普展区互动以及基地实地参观等三个精心设计的环节。每一位来宾都得以进入塞拉尼斯全球最为先进的化工基地,近距离体验其严谨的规划设计,完善科学的安全措施,和一流的工艺技术;同时通过与科研人员和工程师的直接互动, 深入理解现代化工企业的发展趋势、塞拉尼斯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以及南京化工基地生产经营情况。

  塞拉尼斯中国区总裁程嘉树先生表示:“公众开放日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我们生产的化学品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现代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哪样都少不了化学。所以我们将塞拉尼斯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工厂向公众开放,让公众了解我们的生产和经营流程,促进社会对化工行业的客观认识,支持和谐社会的发展。” 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活动改变了对化工企业的既有印象,并亲身体验到了化工企业在促进人类进步,提高生活水平的过程中所起到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塞拉尼斯南京基地总经理LG Tackett

塞拉尼斯南京一体化化工基地

  塞拉尼斯南京基地总经理LG Tackett向来访的嘉宾详细介绍了南京一体化基地运营情况及其EHS(环境、健康与安全)管理模式,他表示:“南京基地是塞拉尼斯全球最大的一体化化工基地,其技术和工艺代表了行业内的最高水平。基地同时也是塞拉尼斯全球能源和废弃物效率最佳的工厂,节能减排水平位于行业前列,对塞拉尼斯的可持续发展目标至关重要。”

  据介绍,塞拉尼斯南京化工基地包括了七个行业领先的化学装置。为保障生产和人员的安全,塞拉尼斯一贯采用高标准和一流安全工艺,自建设以来,该基地的无损工事故时间已超过了1000万小时。在节能减排方面,南京基地采用了拥有500多项全球专利的AOPlusTM 醋酸生产技术,与传统技术相比,该技术大幅降低了能源消耗、温室气体排放、废气和废物产生量,大大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提高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南京化学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鲁毅先生在活动现场充分肯定了塞拉尼斯在环境、健康与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果。他认为:“公众开放日为社区公众切身体验世界一流化工设施提供了绝佳机会,塞拉尼斯在展示其一流技术水准的同时更将其最高规格的环境、健康和安全标准透明公开地展示在公众面前,充分显示了一个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公民形象。这不但符合我国政府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需要,也为园区其他企业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也派出代表到场祝贺并致辞。作为‘责任关怀’全球宪章的成员,塞拉尼斯于2008年5月签署了由AICM发起的 “责任关怀北京宣言”,是‘责任关怀’的积极推动者和践行者。

  塞拉尼斯

  作为全球化工业的领先者,塞拉尼斯公司的产品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的产品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制造,广泛应用于消费和工业领域。2008年塞拉尼斯公司净销售收入达到68亿美元,其中65%的收入来自于北美以外。塞拉尼斯素以卓越经营理念和商业战略部署而著称,凭借不断创新和一流技术为世界各地客户创造价值。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目前在全球约有8,000名员工。欲了解更多塞拉尼斯公司信息,敬请登录公司网站 www.celanese.com。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