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审计署对中信证券审计发现证券经纪业务提成问题

2009年06月23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中信证券今天发布公告称,2008年3月至6月期间,国家审计署对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中信证券的第一股东)总部及其所属单位(含中信证券)2007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进行了审计,对相关事宜进行了追溯和延伸,发现所属证券营业部在列支证券经纪业务提成上存在问题。


  公告显示,此次审计结果中,涉及中信证券的内容为:所属证券营业部在列支证券经纪业务提成上存在问题,相关事项国家审计署已向证监会反映。

  中信证券表示,公司方面高度重视国家审计署的此次审计,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边审计、边整改。相关情况如下:国家审计署所提出的问题发生在2007年,此前对营业部此类业务没有规范性指导意见,2008年4月,证监会颁布了《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首次明确了证券经纪人的法律地位,中信证券立即根据条例制定、修订了《客户经理制度》、《证券经纪人管理办法》等制度,并已下发营业部执行。

  此次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对中信证券整体的经营业绩以及已公布的财务报告并无影响。(记者敖晓波)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