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美国馆添合作伙伴

2009年06月23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6月19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组织方宣布嘉吉公司已签署意向书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合作伙伴。世博会期间,嘉吉公司将着力呈现其农业可持续发展和食品安全领域的创新成果。

  美国馆组织方联合主席艾秋兴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自豪地欢迎嘉吉成为美国国家馆赞助商。

嘉吉在农业和食品领域的专长可以追溯到1865年,服务中国也已有悠久的年日,它在农业可持续发展和食品安全管理领域的企业核心领域同本届世博会美国馆的主题“可持续发展与健康”完全吻合”。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康碧翠女士表示:“我们非常欢迎,也很感谢嘉吉对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的支持,“嘉吉是一家具有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意识和优秀实践的企业,它将为场馆带来丰富的农业可持续发展和食品安全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术”。

  嘉吉公司中国总裁葛诺仁先生说:“2010年上海世博会为展示中国和其他国家如何携手共创“美好城市和美好生活”提供了一个历史性的、有影响力的平台。 通过支持美国馆,我们要强调的是嘉吉对中国成功举办这一历史性盛会的支持”。“今天,城市的发展同农村的支持密不可分,一直以来我们积极参与农村社区的发展和建设,嘉吉参与世博会,不仅要在城市中推广,也要在农村地区推广世博会的“更美好生活”的理念”。

  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行,届时预计将迎来7000万观众,占地6000平方米的美国馆将成为本次世博会最大的陈列馆之一。它将在中国最有活力的城市展示美国的文化、价值观和创新精神,与中国人民共庆中美之间的美好友谊和积极合作。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