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主要经济体气候变化论坛预备会在墨召开

2009年06月23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22日电(记者陈瑶 刘健)世界主要经济体能源和气候变化论坛第三次预备会议22日在墨西哥莫雷洛斯州首府库埃纳瓦卡开幕。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向国际社会呼吁,希望立即行动起来应对气候变化。


  德国、加拿大、美国、中国、印度等20个国家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会议。该预备会议旨在为今年7月在意大利召开的世界主要经济体能源和气候变化论坛做准备,同时各国环境部门官员将进一步讨论如何在今年12月的丹麦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上签署一项新的全球气候议定书,为2012年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做出新安排。

  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参加了预备会议开幕式并发表讲话说,从2008年年底开始,一些主要经济体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影响,但恢复经济、增加工业活动并不能成为各经济体停止保护环境、继续大量排放温室气体的理由。他呼吁各经济体立即行动起来应对气候变化。

  此前,世界主要经济体能源和气候变化论坛第一次和第二次预备会议分别于今年4月和5月在美国、法国举行,该论坛将于今年7月在意大利正式开幕。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