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债期货并入现货清算市场 美国新清算机构成立

2009年06月24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虽然自危机爆发以来,国际清算银行、存款信托管理公司、美联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芝加哥商品交易委员会一直致力于场外交易的衍生品集中清算,但场外交易本身的灵活性决定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全美第一家CDS清算机构直到2009年3月10日才问世。
目前尚未获批的纽约投资组合清算公司(NYPC),是不是同样会经历一个漫长的过程?

  6月20日,纽约-泛欧交易所(NYSE)与美国存款信托和清算公司(DTCC)建立的这一交易清算中心,总部设在纽约,NYSE和DTCC分别持有其50%的股权。

  合资公司组织架构方面,NYSE和DTCC都表示还在进一步研究中。目前对部门设计、职权设计、岗位设计、招聘人数等具体计划还没有确立。

  最大的困难还有申请牌照。DTCC负责人说,“我们主要通过与CME沟通,然后间接地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沟通,因为CME是SEC的注册机构。”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