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证监会批准东航A+H定增70亿

2009年06月24日0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ST东航(600115)

  早报记者钱婵娟

  “东航上航合并案”再进一步。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115,0670.HK,简称“ST东航”)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下称“东航集团”)的通知,东航集团23日已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37亿股A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东航集团昨天还收到了证监会《关于核准豁免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要约收购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证监会同意豁免因东航集团(含境外全资子公司)认购公司发行的14.37亿股A股、14.37亿股H股而应由东航集团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根据东航之前发布的定向增发注资方案,东航以每股3.87元的价格向东航集团非公开发行A股14.3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为55.63亿元;同时,向东航集团全资下属公司东航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定向发行H股,认购价格为约合人民币1元/股,共发行约14.37亿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14.37亿元。ST东航A+H定向增发的对象均为东航集团,共募资70亿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