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元下跌推动原油期货价格周二走高 突破69美元

2009年06月24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由于美元下跌,原油期货价格周二走高,收复此前失地。

  纽约商交所八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74美元,至每桶69.24美元,涨幅2.6%。
七月合约周一到期,当日结算价报66.93美元。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涨1.82美元,至每桶68.80美元,涨幅2.7%。

  美元兑欧元跌至12个交易日以来最低点,推动原油价格走高。近期美元和原油走势联系颇为紧密,当投资者担心经济低迷形势可能恶化、并进一步削弱石油和其他大宗商品需求时,美元便成为投资者追逐的避险投资品种。

  虽然周二美元的下跌结束了原油市场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但经过过去几周的连续上涨后,近来油价的摇摆不定令投资者对油价涨势的持续性提出质疑。全球原油库存依然处于高位,而需求尚未表现出强劲复苏的迹象。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