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首事件续:死者第二次尸检 酒店股东身份神秘

2009年06月24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湖北石首群体事件》追踪

  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目前已平息,事发的永隆大酒店附近已经很少人围观,但一整天还有公安、武警、特警在现场及附近维持秩序。 对于死者涂远高尸体的处理,目前政府方面尚未和所有家属达成一致。

  昨日上午11时许,石首市殡仪馆突然驶来数辆120救护车,下来10余人,向家属提出要对尸体进行再次尸检。据了解,来人中包括第一次做尸检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教授,另外还有石首市人民医院的人员。

  对第二次尸检的理由,来者告诉家属,是担心第一次尸检有遗漏,这次运来更多更先进的仪器,尸检将更权威、更细致。

  死者父亲涂德明说,这过程中他和对方曾发生冲突。当时高基庙镇一位负责人告诉他,今天一尸检完就要火化,说是家属同意了的。“我没有同意!”涂德明说。为示抗议,涂德明还躺在地上,后被众人劝起。

  就死者尸体火化一事,家属之间已产生分歧。死者堂姐说,4家与死者相关的家庭,已有两位家属代表签了字,但另两位家属代表仍坚决不签。为此家属间闹得不甚愉快。

  调查

  酒店老板是谁?

  7天前,厨师涂远高从这里坠楼;7年前,一名年轻女子在这里坠楼身亡;这几天,当地的传言则是,酒店下水道里发现了几具尸骸——这就是处在石首群体性事件旋涡中的永隆大酒店。它的老板到底是谁?至今仍然无法揭开面纱。

  传言中的老板是房东?

  记者了解到,传言中的酒店老板张永隆,也是石首市玻璃厂老板。昨日下午,记者赶到该厂,留守的陈女士说,张老板上午还来过,下午不知去向。

  据陈女士介绍,6层楼的永隆大酒店,的确是张老板的房产,但他只是房东,是租赁给别人在经营。“现在的老板其实是三个女的,但具体是谁我们也不知道。”

  她说,“我们老板平常都在玻璃厂,几乎很少去酒店那边。”

  经营者是三名女性?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张永隆聘请的常年法律顾问。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律师顾问称,永隆大酒店的楼房是张永隆的房产,张的公司是以生产玻璃为主,1998年到2000年曾自己经营酒店娱乐业,7年前女员工田凤出事后,为规避风险和责任,干脆把楼房租出去,让别人经营。这次出事,张永隆和现在的经营者完全是房屋承租关系,也没有占股份。

  他透露,现在的永隆大酒店的确是三个女股东。三个女性都是1962年、1963年左右出生的,但并非外面所传是公安局等部门的家属,她们有两个是下岗工人,一个是有职业的,只是家庭相对还比较富裕。三人的老公,一个是烧电焊的,一个在汽车轮渡公司工作,还有一个是一般的公务员。

  记者又来到石首市工商局,但该局注册分局负责人以需要单位开具介绍信为由,暂时拒绝了记者的咨询请求。

  昨日记者曾数次拨打张永隆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据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