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首事件”续 湖北石首政府提出赔偿30万元

2009年06月24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中国日报》英文报纸周二(6月23日)报道,经过初步谈判,湖北石首政府向永隆酒店死亡厨师涂远高的亲属提出赔偿30万元人民币。

  24岁的涂远高从永隆酒店三层坠落丧生,警方所作的自杀结论引发数万民众连续数天的骚乱。

死者家属和民众拒绝警察带走涂的尸体。

  据中国媒体报道,此事惊动了中央领导,湖北省委书记和省长都前往石首处理解决骚乱。

  在当地秩序最终于周一恢复平静后,死者尸体在家属陪同下被送去进行解剖。

  中国日报说,死者家属目击了解剖全过程。但死者的叔叔涂德强(音译)说,尸检报告要在20天后才能公布。

  中国日报援引涂德强说,警方建议在解剖之后立即火化尸体,但家属则希望等到尸检报告公布之后,因为对此事调查仍未结束。

  大批武警在永隆酒店附近地区巡逻。高音喇叭播送着当局要求恢复秩序的呼吁。

  中国日报说,周一仍有不少民众围在永隆酒店周围。但这次不是攻击警察,而是等待这一事件的进展情况。

  酒店负责人张永隆(音译)自事件发生之日至今一直下落不明。

  当地民众指称该酒店是毒枭用来从事毒品走私的场所。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