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住总拟发行企业债及中期票据融资28亿

2009年06月24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齐琳
  在宣布重启上市计划后,北京住总开始为加速扩张储备资金。昨日北京住总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贵林向记者透露,住总近期将通过发行企业债及中期票据的形式融资28亿元。

  住总为加速扩张,从去年起便开始吸纳资金。
去年11月,住总曾获得北京银行20亿元授信;今年初,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又对其授信30亿元。“目前住总仍在拓宽多种融资渠道。”张贵林表示,为配合今年加速度扩张,住总集团正试图通过多种融资渠道加强资金后盾,首先是加大商业银行的合作,其次是利用国资委融资平台,第三是上市。据悉,目前住总正在办理发行企业债券的手续,融资额度8亿元;另外还将通过北京市国资委融资平台发行15亿-20亿元的中期票据。此外,张贵林还透露,目前住总正与丰台、大兴、门头沟等区县接洽新的保障性住房地块,下半年争取再拿下100万平方米的保障房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