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正酝酿下调商用电价等刺激消费措施

2009年06月24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23日表示,商务部正酝酿和制定“以旧换新”、“商业用电电价”和“信用卡”等方面的刺激消费相关措施,为国内消费进一步发展助力。

  姚坚表示,在家电下乡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实现家电和汽车的以旧换新,目前政策正在制定过程中,进一步完善后会尽快出台;流通企业电价要进一步下调,要逐步实现商业用电和工业用电同价;在信用卡消费比例增长情况下,怎样合理设置信用卡消费的费率也是目前商务部正积极研究和推进的政策。


  姚坚认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充分体现了我国扩大消费政策措施所体现的效果。商务部将继续前一段工作的思路,加大流通网络建设力度和宏观调控力度,有信心保持下一步消费会进一步平稳快速增长。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