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专家称美联储近期不会出台新刺激措施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4日10:4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新疆卫视 《新闻联播》】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于23日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例会。经济学家预测,随着经济形势逐步改善,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不太可能出台重大新举措以促进经济复苏。   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将在此次例会上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继续维持在历史最低点零至0.25%不变,并表示将“在一段更长的时期内”维持该利率水平。   美联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约翰·西尔维娅说,众多迹象显示美国经济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复苏,在目前通胀率较低的情况下,美联储有理由暂时采取观望态度。   穆迪经济网站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表示,一些美联储成员担心采取进一步的扩张性货币政策将起到反效果,因为这可能推高投资者的通胀预期,从而将长期利率推向更高水平。   经济学家预计,今年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可能继续负增长,但收缩幅度将明显低于去年第四季度的6.3%和今年第一季度的5.7%,估计在1%到3%左右。
(责任编辑:马丁)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