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CEO薪酬高达960万英镑 苏格兰皇家银行遭批

2009年06月24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被英国政府接管的苏格兰皇家银行考虑向行政总裁赫斯特支付约960万英镑的薪酬,随即遭到政客、工会和股东的猛烈批评。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据报奖金方案包括120万英镑的薪金,以及160万英镑(约2,018万港元)的花红,还有可能高达640万英镑(约8,073.5万港元)的股票和股票期权,外加42万英镑(约529万港元)的养老金付款。
如果苏皇股价在3年内上升一倍至70便士,赫斯特就可取得全数薪酬;即便苏皇股价由当前的36便士仅升至40便士,赫斯特亦可袋入25%的股票和期权奖励。

  影子财相奥斯本指,赫斯特可能是带领苏皇的正确人选,但他的薪酬方案却是错误的。苏皇的工会代表亦对赫斯特的薪酬方案感到震惊。今次事件惹来猛烈批评,被指未有吸收教训,为银行家的薪酬和花红设上限。伦敦的机构投资者认为苏皇应该重新考虑赫斯特的奖金方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