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盖茨:乔布斯教会我“狂热” 我很欣赏其品味

2009年06月24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创始人兼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Gate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我从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身上学到了狂热。

  当被问及“近年来是否从史蒂夫·乔布斯身上学到某些东西”时,盖茨说:“史蒂夫对一些事情很狂热,而这种狂热却在某成程度上被低估了。
我对领导一支技术团队及其质量感到狂热,而史蒂夫对用户体验和设计狂热。很明显,乔布斯的这种狂热让苹果与众不同。”

  盖茨还称:“史蒂夫说过,必须要有整体观,不能像委员会那样罗列清单,这一见解很深刻。”

  早在2007年6月,盖茨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我很欣赏乔布斯的品味,这是实话。”盖茨还给予乔布斯很高评价,称乔布斯开发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尚产品。

  而乔布斯当时则称,微软在合作方面的技巧值得苹果借鉴。他说:“如果苹果拥有微软的合作技巧,那么苹果的现状肯能会更好。”

  目前,乔布斯仍在休假。按照原计划,乔布斯将于本月底回归。据微软员工称,他们周一在苹果总部见过乔布斯,不知此次回归是一次性的临时事务,还是即将恢复全职工作,重掌苹果大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