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债券将上市交易

2009年06月24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潘清

  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消息说,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发行的2009年公司债券将于2009年6月25日起在上证所交易市场竞价系统和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上市交易。

   本期债券简称为“09清控债”,证券代码为“122959”。

上市后本期债券可进行质押式回购,质押券申报和转回代码为“104959”。

   本期债券发行总额10亿元,本期债券为七年期,同时附加第五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在存续期内前五年票面年利率为4.78%,在债券存续期内前五年固定不变;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五年末,发行人可选择上调票面利率0至100个基点(含本数),债券票面年利率为债券存续期前五年票面年利率4.78%加上上调基点,在债券存续期后两年固定不变。投资者有权选择在本期债券的第五年末是否将持有的本期债券按面值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发行人。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