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央行:明年经济方能真正好转

2009年06月24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陆群新

  德国央行日前发布月度报告称,虽然今年内经济下滑态势已经趋缓,但经济真正好转须等到2010年。

   报告称,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衰退趋势有所减缓,特别是第一季度以来经济下滑速度已经显著放缓。

   根据德国央行发布的最新预测,2009年德国经济将大幅下滑6.2%。

   德国智库慕尼黑Ifo经济研究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Ifo商业景气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上升。

   德国Ifo商业景气指数在3月份下探26年来低点后,已经连续3个月反弹,6月份上升至85.9,高于市场预期。不过,同时公布的Ifo经济现状指数则由上月的82.5下降至82.4。

   Ifo首席经济学家杰诺特·纳伯表示,景气指数继续上升,而现状指数仍然处于较低水平,显示经济正在趋向稳定,不过真正好转尚需时日。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