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蛇口地税局:主动深入企业落实减免税政策

2009年06月24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雷建设

  深圳市蛇口地税局在国际金融危机中,想企业所想,帮企业所需,多举措帮企业走出困境,受到企业的赞扬。

  据了解,早在去年金融风暴初期,该局5名领导就带领有关科长、税收管理员,利用两个多月时间,对168户年纳税额500万以上的纳税大户进行走访,实地调查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发现生产经营下滑的情况后,及时采取有力措施,扶植企业发展经营。金融风暴冲击后,及时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宣传和辅导税收优惠政策,对该享受减免的都按优惠政策给予减免。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企业应享受减免而未申请的都主动告知,及时办理减免手续。

  在认真落实优惠政策的同时,该局还积极向上级反映企业困难,缓解企业压力。辖区不少企业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资金链出现问题,融资困难,经营陷入困境,他们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联系,为企业争取到贷款担保等支持,解决燃眉之急。

  同时,该局还积极开展优化纳税服务,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对企业申报的涉税事宜做到能快则快,能简则简。企业申办涉税事项需提供的资料在办公自动化中能找到的,不需再提供。各科还指定专人负责跟踪管理和督办企业申办的涉税事宜。对长期零申报需填报的20多张申报表进行了整合,降低了企业的时间成本和人工成本,受到企业好评。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