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古井集团股权转让锁定神秘买家

2009年06月24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刘俊

  古井贡酒(000596)昨日一纸公告,把集团公司40%股权受让方一的名单揭晓。然而,更多的疑问却围绕着这个神秘接盘人的身份而提出。

  根据公告,接盘人是一家名为上海浦创的投资公司。据挂牌时的出价门槛,要“迎娶”古井集团至少要4.65亿元。

  古井贡酒股份公司的一名内部人士昨日对本报称,上海浦创是“为数不多”的有意接盘人之一,这家企业的背景连他们都很陌生,“反正就是搞投资”。据悉,是由亳州市政府来决定选择上海浦创的,政府握有古井集团100%股权。按约定,上海浦创5年内不得对外转让古井集团的股权。

  据悉,上海浦创去年才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

  为什么是上海浦创?有媒体引述合肥产权交易所项目人士称,这次转让股权的价格并不高,选择上海浦创最重要的,是为古井瑞福祥公司新建一个具有较高科技含量和较高利润的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

  对于这个说法,有关项目人士昨午趋向谨慎,称“一切以古井的公告为准”。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