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钦州26个项目集中开工 增投资拉内需保增长

2009年06月24日1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钦州6月24日电(曾开宏)广西新兴临海工业城市钦州今天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投资总规模逾61亿元人民币,以期实现增投资、拉内需、保增长的目标。

  中共钦州市委书记汤世保、钦州市政府市长张晓钦等党政官员出席今天在此间举行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为力争实现上半年完成全年投资任务的40%以上、项目开工率60%以上的目标,钦州市继6月8日组织总投资14.39亿元人民币的22个项目集中开工以后,今天再次组织26个项目集中开工,使该市上半年实现开工的重点项目达到102个,开工率达83%,超额完成上半年开工任务23个百分点。

  今天这批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为61.44亿元人民币,既有广西自治区统筹推进新开工重大项目,又有该市“千百亿产业崛起工程建设年”实施项目,还有扩大内需中央新增投资项目,涵盖工业、码头、航道、城市基础设施、交通、水电、房地产以及社会事业等诸多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钦州市实现投资快速增长、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完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