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合组织自金融危机来首次上调经济预期

2009年06月24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24日称,发达经济体今年的萎缩程度将没有之前预期的那么严重,明年将实现增长。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这是OECD自2007年6月(金融危机爆发前)以来首次上调经济增长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7月7日发布新预期报告时可能也将上调预期。

  不过,OECD强调,经济复苏将在一段时间内低迷且脆弱,并可能在两种情况下受到破坏:一是政府债务不断膨胀导致债券收益率急剧上升,二是失业率不断加剧导致消费者支出下降速度快于预期。

  在对3月份的报告进行更新和扩充后,OECD称,目前预计30个成员国的总体国内生产总值(GDP)今年将下降4.1%,明年将增长0.7%。OECD在3月份的报告中预计今明两年的总体GDP分别下降4.3%和0.1%。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